木瓜

哄哄我吧,我值得

二大✅  双方成年✅

ooc 预警

不喜左上角

是一时兴起的产物


敏感易哭云✖️暖男温柔星

  



  落日的余晖照耀在黑发少年的身上,少年低着头,仔细看还有小水珠落下

  少年突然抬起头,用手背抹了一下眼泪,耳朵红红的,鼻尖微微抽泣,身子也在止不住的颤抖

  “纤云?你怎么了!”一位白发少年发现黑发少年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,质问道

  “说话啊!纤云!别哭。”飞星心疼的将纤云的手拿开,眼底都透露着担心

  “飞星…我不知道,我突然感觉好烦…”纤云因为哭太久的原因,说话都颤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印飞星将纤云抱在怀里,摸了摸他的头,轻轻的吻去眼角的泪水

  “乖乖,别哭了”飞星柔声道,手上动作不停,将纤云哄的快要睡着了的时候,飞星抱起纤云,纤云被惊的突然清醒

  “飞星…”纤云蹭了蹭飞星的衣襟

  “我在,乖乖睡吧”飞星亲了口纤云的额头

  “好…”纤云亲了一口飞星的唇,便睡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先写个短篇吧

  心情不太好就码了,是我和我对象的一比一

  回头会写长篇的

评论(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