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瓜

【直播梗】千万不要口嗨!

二大    双方成年  已交往

傲娇心机星✖️温柔纯情云

没什么灵感了,可以投稿哒





  你关注的【纤云弄巧】开播啦——

  “。”

  “6”

  “你们是怎么用标点占楼的!”

  “c,晚了,前三没占到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,大家下午好啊”东方纤云笑着与大家打招呼

  “纤云宝贝跟我说下午好了!!”

  “屁!明明是跟我!”

  “我!”

  “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各位宝贝们下午好,咱们要和睦一点呀…”东方纤云温和的嗓音,在此刻显得有点不知所措

  “好吧,纤云宝贝都这么说了,那我们就安静点吧。”

  “对嘛,大家都要和睦相处呀。”东方纤云舒了一口气

  【飞星传恨】进入直播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!!!印飞星!!”

  “捉星星!!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!印飞星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看到这个场景,轻笑了一声,开口道:“哎呀呀…八戒来了你们都不爱我了…人家好伤心呢~”

说完还永衣服袖抹了一下眼睛

  “啊啊啊啊!!我家纤云吃我的醋了!!”

  “ls那是我家纤云”

  “你们有没有听到纤云笑了!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!有没有人录音啊!太蛊了吧!!“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你们这么喜欢八戒,那我和八戒连一下麦吧。”东方纤云将连麦申请发过去后,印飞星也是立马同意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印飞星。”印飞星清冷的声音,将东方纤云振了一下

  “啊啊啊啊!飞星宝贝!”

  “我是飞星的🐶!”

  “ls和lss冷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噗…”东方纤云轻微的笑了一下,很小一声,但还是被听到了

  “东方纤云,你在笑什么?”印飞星挑眉看了一下

  “啊啊啊啊!纤云宝贝笑了!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我录音了!”

  “ls发我一份!”

  “我也要!”

  “我也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言归正传,大家今天有什么问题吗?今天回答三个哟。”东方纤云用自己纤细的手指摩挲了一下自己的唇

  “老婆好涩~”

  “斯哈…老婆,c我!”

  “ls穿条裤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印飞星看到这,耳朵红了一大片

  “请问纤云宝贝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!”

  “啊?这个嘛……比较喜欢蓝色吧…”东方纤云只看见了前面的颜色,没看见麻袋两个字,但印飞星看见了,默默的准备了一条蓝色的皮带

  

  “纤云宝贝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  “有的。”东方纤云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,还略微羞涩的笑了一下

  “我老婆有喜欢的人…”

  “啊啊啊!妈妈!我失恋了!”

  “呜呜呜呜,我老婆没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纤云和飞星是什么关系呀?”

  “啊……这个嘛…”东方纤云略微结巴的说着

  “是情侣哦~”印飞星笑着将这个问题回答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问我为什么哭,我说我老婆和我老公在一起了…”

  “哇哇哇哇,双厨狂欢!”

  “只有我好奇他们谁是1嘛?”

  “ls你不是一个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1啊?肯定是我啦~”东方纤云自信的撩了一下头发,“八戒很好学的,我们会在探讨问题的时候去镜子前面,他学不会特别爱哭~”

  “东方纤云…你给我等着”印飞星立马退出直播间,穿上了大衣,准备去东方纤云家里

  “!大家,下次见!我先溜了!”东方纤云说完立马退出直播间,准备去自己表哥家躲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东方纤云…你刚刚说什么?”印飞星在东方纤云还在换衣服时,闯了进来,看见了一副美丽的风景~

  “八…八戒…听我解释……”东方纤云吓得手上衣服跌在了地上,反应过来,刚想捡起来,印飞星将他的动作拦下

  “东方纤云,既然你这么主动,那我就不客气了~”印飞星将东方纤云堵到墙边,摁着头亲

  “八戒…别……”东方纤云被亲的狠了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

  “纤云,乖…”印飞星用手抚摸着纤云的身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夜无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各位美女们可以投稿哦!我kuku给你们写!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27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