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瓜

游戏输了得到了个对象,竟然还是他!!!

二大!!游戏参考第五人格!

根据真实情况改编

双方都成年






“好无聊呀———”东方纤云坐在电脑桌前,伸了个懒腰,漏出了细细的腰肢

“对了,我可以去某游找队友玩游戏呀!”东方纤云说完便拿起一旁的手机,打开了蓝色的软件


“emm…让我看看去哪个呢?”东方纤云拖着下巴,思考着,“随便进一个吧!”

弄巧已进入房间——


“哟,小兄弟,一起玩吗?”一道男声传来,东方纤云开麦说道:“来,面对面,1598。”

传恨跟随进入房间——


“哟,这是跟随谁的?”询问的话,但东方纤云正在专心的加好友

“传恨兄弟,来来来面对面1598。”


“怎么玩?”东方纤云询问出声

“哥们第一次玩这种?”另一道男声传来

“嗯,对。”东方纤云看向房间名【首飞cp大冒险】

“看话题,有规则。”

东方纤云点开话题,细细查看,明白之后便开始了



“玩什么呢…”东方纤云看着一排排角色,陷入了沉思

再三犹豫下,选择了心理学家,碰巧有一个叫【星传恨】的人选了病患还拿了情侣皮(ps:纤云宝贝游戏名叫:云弄巧)


东方纤云没有在意,开了对局,东方纤云在圣心医院的二楼,而印飞星在鸟笼里

“奇妙的刷点…”东方纤云扶额,暗骂冈易


对面是红蝶,红蝶将蝶子扔在了东方纤云脸上,东方纤云大喊不好,印飞星开麦说:“点奔赴!”东方纤云下意识就点了跟随,成功甩开对面监管


“谢谢啊!”东方纤云松了口气,毕竟谁都不想第一个没,但东方纤云感觉那个病患的声音很熟悉,但不知道是谁


第二把,东方纤云拿了监管,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角色——宿伞

东方纤云开局碰见了星星,在被溜了4台机子后终于勉强将星星挂飞

“大冒险。”印飞星说到

“那你拿监管的时候,每打一次人就说:宝贝疼不疼!”东方纤云兴奋说道

“好。”



好巧不巧,第三把正好是星星拿的监管,星星在60秒内击倒东方纤云4次,并挂飞了他

东方纤云听着星星叫他宝贝,耳根子都红了

“行了行了…我选大冒险”东方纤云说道

“求生者的时候,有个人被打一次就说:宝贝我想要”印飞星饶有兴致的说

“好……”




第四把是一个女生,她连续打了6下,东方纤云被迫喊

对局结束后,纤云恨铁不成钢说:“你给我等着!”



第五局东方纤云拿了监管,拿下了印飞星,说道:“你给我等着!”

本以为印飞星会选大冒险,没想到他说:“我选cp。”

东方纤云:“好啊,那你就……等等…你说什么?!”




没错,我,东方纤云,打游戏被拐了!完全没想到是自己的师弟!





一发完,xxs文笔,是根据自己改的,以后不出意外会日更一篇文

放点和自己家呆子的日常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